祁思

我青春最值得纪念的一部分

要说起我的青春,那可真的是平淡的不得了,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整个青春没有任何的戏剧化,没有好看的转校生,没有帅哥和我做同桌,没有早恋,甚至没有一个特别心机的女孩出现过


但是在我小学的时候,有一个可以惊艳我一辈子的男孩出现了,我觉得我真的是非常早熟了,我二年级,就喜欢上了一个男孩,当然也可能是我颜控的原因


他看着就温文尔雅,玉树临风,文质彬彬的,长相看着也很是干净(原谅我的文笔实在是不好)


由于我的怯懦吧,整整六年,我没和他说话超过十句,六年级毕业,我偷偷的把一张同学录放在他的桌子上,他也没给我,我那时候还傻傻的觉得是因为他讨厌我所以不想给我写同学录,现在一想,我TM那时候都没告诉他那张同学录是我给的!!!他怎么可能知道是我要给谁!!!!


就这样我们升了初中,不在一个班,但能偶尔听到他考试又第一的消息

升了高中,不在一个学校

突然怨他学习那么好干嘛,让我们以后都再也没有交集了,想到这就想哭,喜欢了十年的人,以后再也没有交集了,连偶尔的消息都听不了


但这也鼓舞了那时候的我,我必须让我们的未来有上那么哪怕一丁点的交集

评论

热度(1)